办公室(政策研究室)
  • 机构名称:办公室(政策研究室)
  • 联系方式:0743-8223570
  • 负责人:向心文
  • 机构地址:吉首市文心路37号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公室(政策研究室)

● 主要职能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综合协调局机关日常政务工作,负责全局有关重要会议的组织以及重要报告、文件的起草和修改。负责文电、机要、保密、信访、档案管理、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局机关行政、财务、房产、财产、保卫工作。负责协调财政宣传、信息、办公自动化和新闻发布工作。会同有关科室办理财政文稿工作。研究我州财税改革和国有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深化财税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和促进财政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建议。负责起草和修改全局重大综合性文稿组织起草和修改局领导交办的其他重要文稿。具体承担州财政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拟订改革总体方案和年度计划,督促落实财政牵头和参与的重要改革任务分析预测宏观经济形势并提出宏观调控政策建议。组织或参与全局重大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