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停止执行 会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
  • 索引号:000014349/2020-00269
  • 文号:州财行〔2019〕5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财政局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2020-02-28
  • 签署日期:2020-02-28
  • 登记日期:2020-02-28
  • 发文日期:2020-02-28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停止执行 会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

来源:湘西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8:15 字体大小:

州直各单位:

《湘西自治州州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州财行〔2014〕16号)印发以来,各州直部门按照要求,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和工作需要,普遍制定了会议费管理具体规定,加强会议计划管理、审批管理和内部控制,会议管理新机制已基本建立并有效运行。根据《财政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停止执行会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财行〔2019〕16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停止执行会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湘财行〔2019〕5号)精神,为改进和优化会议费管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结合我州会议管理实际,现决定停止执行我州会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制度,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止执行《湘西自治州州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州财行〔2014〕16号)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四款和第二十三条第四款中“按规定报送会议年度报告”的有关规定。

二、各部门应当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会议费制度有关规定,完善会议计划编报和审批制度,严格计划执行,加强监督检查,有效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持续规范会议费管理。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19年4月3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