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通知公告

湘西州财政局关于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尾矿库环境污染 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1:16:35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湘西自治州委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尾矿库环境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方案>的通知》(州发〔2021〕5号)精神,我局对照整改措施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督察反馈问题扎实开展整改。现根据反馈意见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反馈问题:州财政对尾矿库污染防治工作投入治理资金不足

整改时限:2021年12月底

责任单位: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整改目标:保障财政资金投入,推进问题整改。

整改措施:结合州级财力状况,加大环保投入。

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整改。为切实做好我州的年度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尾矿库环境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州财政局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努力克服财政收入下行和全面完成“六保”任务的双重压力,积极调整州本级财政预算支出结构,2021年州本级财政预算已安排到位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尾矿库环境污染防治专项问题整改资金14000万元(其中年初预算5000万元、年中预算追加9000万元),较2020年的6000万元(其中年初预算3000万元、预算追加3000万元)增加了8000万元、增长133.33%,投入额度及强度为历年之最,完成了污染防治的筹资任务。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意见反馈渠道: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电话形式向湘西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反馈。

联系人:陈本水

联系电话:0743—851865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