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1:36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为提高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实行目录清单管理。

2021年度《湘西自治州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湘西自治州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湘西自治州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予以公布。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中央在湘西自治州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各执收单位应严格按目录清单执行,不得擅自扩大收费范围、收费标准或加收其他任何费用,按规定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进行收费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2021年湘西自治州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2021年湘西自治州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2021年湘西自治州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91


1、2021年湘西自治州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2、2021年湘西自治州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3、2021年湘西自治州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