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州直单位财务大清查及2020年度财政专项资金检查“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4:45:00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关于开展州直单位财务大清查及2020年度财政专项资金检查的通知》(州财监〔2020〕4号)精神,为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办,严肃财政纪律,湘西自治州财政局联合湘西自治州审计局,于2020年10月对州直单位2019年来机关财务运行情况和500万以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经检查,州交警支队、州二民中、州地质公园管理处、州农业农村局、州文旅广局、州福利院、州妇幼保健院7家单位在2019年度和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中,机关财务收支和专项资金管理基本真实、合法,效果较好。但是在检查中,也发现在会计基础工作、预算执行、单位往来款项及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和完善。




                          湘西州财政局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