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第一届“武陵人才”经济金融领域推荐候选人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10:21:04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不断加强我州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优秀人才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设作出新贡献,按照《关于开展湘西自治州第一届武陵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州人才办电〔20203号)要求,经经济金融领域推荐评审委员会初步评选,推荐田金秀为武陵人才候选人。公示时间为5天(727-731日)。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州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0743-8518685(州财政局人事科)

           0743-8222653(州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20727


附件:第一届湘西自治州“武陵人才”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