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州财政局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4:4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内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发挥以案示警教育作用,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122日,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彬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局系统机关党委以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为主题,从为什么修改党章、本次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包商银行严重信用风险事件背后系列监管腐败案专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集中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肩负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清廉财政建设和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有了更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深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永葆为民务实清廉事业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财政人,力创财政国资国企新佳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