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财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9:18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湘西州财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梁君主持学习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和总结点评。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研讨会上,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围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湘西的信心”主要内容,逐一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既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题中之义,也是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的需要。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远处、干在实处、管在严处,在“财”为“政”服务上理清新思路,在“落细”和“落小”上做出新成效,在“初心”和“使命”上彰显新形象,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