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州财政局开展节后纪律作风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9:27 字体大小:

2月1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州财政局开展工作纪律作风督查,督促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风正纪严之姿和昂扬向上之貌上好新年第一班。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生,州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州财政局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秦海和人事科、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和查看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上下班制度,快速从假期中收心提神、投入工作状态,并勉励大家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奋进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从督查情况来看,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办公室环境干净整洁,工作状态良好、秩序井然。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严肃了工作纪律,起到了迅速收心,提高工作效能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