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州财政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09:31:18 字体大小:

1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君主持召开州财政局干部座谈会,激励财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神圣使命,书写事业新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州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局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秦海参加座谈。

全州财政系统赴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和省财政厅跟班学习人员,县市区在州财政局跟班学习人员,州财政局办公室全体同志,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并对财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君局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干部的发言,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悟,对财政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和健康成长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要团队至上。要切实增强团队意识,拧成一股绳,集聚正能量,提升战斗力。二要求真务实。要把落实作为一种优良的工作作风,贯穿到财政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出实招,求实效。三要精诚奉献。要百分之百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受得住委屈,挨得了批评,咽得下心酸,以一颗赤诚之心奉献财政事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