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承财政之魂,展凌云之志——我局在全州第三届职工气排球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7:27 字体大小:

11月7日至8日,全州第三届职工气排球赛在吉首顺利举行。我局男女气排球队在赛场上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均取得大赛二等奖佳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君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并勉励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风貌参加比赛,展示财政风采,彰显财政形象。

我局男女气排球队成立时间不长,80%的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州性的气排球比赛。但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展现了财政人的精气神。男队以黑马之姿强势拼赢诸多强队;女队则有大比分落后实现逆转的壮举,更是以全胜的姿态晋级淘汰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相信我们年轻的气排球队伍将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也相信我们的财政队伍将在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争取佳绩的财政精神感召下,定能砥砺前行、再攀高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