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州财政局趣味运动会爱上扶贫村农产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20:04:54 字体大小:

 话声笑声助威声生趣味,初心信心事业心兴风采。10月13日,州财政局“文明创建手拉手,消费扶贫心连心”趣味运动会妙趣上演。通过拔河、一圈到底、袋鼠送瓜、集体跳长绳和沙包投篮等异彩纷呈的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财政干部勇担当、敢争先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以奖品身份亮相的1000斤富硒大米、500斤猕猴桃、400斤板栗、600斤红薯等采购自该局扶贫村的特色农产品成为全场竞逐的焦点。据悉,以消费扶贫为桥梁,更多来自凤凰县所德村、的贺村和古丈县坐龙峡村、曹家村的特色农产品,走入了州财政局机关,进入了财政干部职工的自购目录。州财政局把农产品请下山,将关爱送上山,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以务实的行动继续谱写着动人的财政扶贫之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