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共庆教师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9:51:18 字体大小:

9月9日下午,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太平洋产险湘西中支党总支、双塘小学党支部,在吉首市双塘小学以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双武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心得,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拉开了本次联谊活动的序幕


为突出致敬教师、慰问教师主题,活动在为退休教师、优秀教师送去节日慰问的同时,还为全体师生送去了独唱、合唱、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在场教师无不欢欣鼓舞,在活动现场庄严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场面温馨,切实增进了机关、学校、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党员干部教师读书学习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厚植机关、学校、企业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深学笃用基层教师的奉献精神,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贡献培植了根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