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州财政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2:05 字体大小:

蓝天昭盛世,财政竞风流。9月1日上午,州财政局在机关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国旗的映照下展示财政风貌,在国歌的振奋下凝聚财政力量。

出旗

整装肃立

仪式现场,全局150余名干部职工整装肃立,整齐列队。4名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声响起,全场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力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展旗

梁君局长讲话

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君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升国旗仪式,既是弘扬家国观念、激发爱国热情的鲜活形式,也是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有力举措,更是对聚精会神做好下一步财政工作的积极动员。2020年,全州财政运行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州财政干部的同心协力下,各项财政指标呈现出良好的恢复势头,有力支持了各项事业发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基本胜利,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巩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稳步推进,财政部门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要求,全州财政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奋发有为的财政干部

据悉,这是州财政局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过程简洁而庄严,意义重大而深远。今后,州财政局将以升国旗仪式作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激发财政事业发展精神动力的重要抓手,让国旗在财政湛蓝下与日争辉,让财政在国旗鉴证下与时俱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