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勇担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 ——中共湘西州财政局系统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4:50 字体大小:

731日,中共湘西自治州财政局系统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同志主持会议。州财政局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干党支部和国企党组织共11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君同志代表州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梁君指出,过来,州财政局历届直属机关党委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方位加强,充分引领了财政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开创党建新局面他在对做好下一时期党建工作的建议中强调,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根本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坚持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抓手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激发机关活力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共财政、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万玉华、李周、向心文、杜红春、宋洋、陈继红、秦海、黄英、梁君等9名同志中共湘西自治州财政局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万玉华、田开生、田菲、杨阳、黄英等5名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梁君、杜红春、万玉华同志分别当选为第一届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万玉华、黄英同志分别当选为第一届系统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全体会议还就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

728日,根据机关党建和财政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党支部调整方案,州财政局机关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标志着原5个党支部调整为4个。随着中共湘西州财政局系统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与党支部调整工作的完成,州财政局系统机关党建迎来新的篇章。州财政局、州属国有企业及中央、省驻州国有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干部职工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履职尽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改革和发展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