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赴州福利院慰老爱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7:13 字体大小:

6月1日,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赴州福利院,开展老少同乐庆“六·一”活动,慰问福利院残障儿童和老人,欢度儿童节。


节日的州福利院活动室布置一新,鲜花点缀,灯笼高悬,老人和孩子们统一着装,佩戴红领巾,一派喜气而又庄重的景象。杨厦同志首先代表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向福利院干部职工的辛勤管护表达了敬意,向老人和孩子们致以真挚的祝福。


随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活动增添了几分热闹和祥和。周伟小朋友和两名护理人员演绎的舞蹈《别知己》彰显了活力,老干部张朵花独唱的《小小竹排江中游》让大家重温了《闪闪的红星》,满智德通过快板《赞福利院》表达了对福利院的感激与赞美之情,老人们《让我们荡起双桨》合唱带领大家回顾了童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们一曲《明天会更好》大合唱则共同为老人和孩子们祈愿健康美好的明天。



最令孩子们喜出望外的莫过于收到第二党支部赠送的节日礼物了。当从州财政局的爷爷、叔叔、阿姨手中接过新衣服时,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悉,第二党支部为州福利院34名少年儿童均购置了一件品牌T恤,赠送了价值1000多元的水果和牛奶,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甜美的儿童节。


此后,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党支部书记石康成,州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场所,看望了卧病在榻的小朋友。期间,恰逢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来院送关怀,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的社会责任担当得到了两位领导的高度赞扬。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