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2019年度州级财政同级审进点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0:22 字体大小:

5月26日,湘西州2019年度州级财政同级审进点会议在州财政局召开。州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光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州财政局相关科室(下属单位)和州文联、州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工作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提出了审计工作要求。州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州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秦海汇报了2019年州本级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和州财政局机关财务管理情况。陈光彬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全局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明确具体联络人加强沟通、衔接,按要求为审计组提供相关资料;要努力为审计组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全力做好工作保障和服务;要积极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通过审计整改提升财政规范管理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