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社会保障和就业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中公共租赁住房计提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0:42:36 字体大小:

州财综指〔20204


各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住房公积金财务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纪要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县(市、区)2019年度公积金增值收益中计提的公共租赁住房资金    万元。此款列政府支出功能科目公共租赁住房2210106,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0299

请你局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专项用于政府投资的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严禁挪作他用。

附件: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中公共租赁住房计提资金分配表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2069

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中公共租赁住房计提资金分配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