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财政局-湘西自治州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民意征集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民意征集

来源: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5-07-30 11:23:00 字体大小:
  湘西州财政局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全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指示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严管财政资金、严守财经纪律,踏实服务意识、扎实工作作风。为切实增强专题教育的实效性,落实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要求,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让活动成果更好推动我州财政事业稳步发展。现就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民意征集活动,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2种途径提出建议和意见:

    1. 将书面意见建议直接寄到湘西州财政局办公室(吉首市北门街2号,邮编:416000);

    2. 发送电子邮件到xiangxizhouczj@163.com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15年7月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